已知量

追星模范2

偶像文✖️追星轩


*让我们一同目睹轩轩追星成功把刘文拐回来的故事

*勿上升小孩

———————————————————————


刘耀文是作为压轴出场的,满场有三分之一都是刘家的应援。宋亚轩是坐在中间取景最好的位置,拿着设备对着刘耀文就是一顿咔擦咔擦。


进口设备就是不一样,整个舞台拍起来都特别唯美。当然主要还是人帅。


舞台只有三分钟时间,满月都声嘶力竭的给哥哥最好的应援,不管怎样,battle不能输。


宋亚轩的位置旁边是对家的粉丝,看着宋亚轩一直在拍舞台,手里也没有拿应援棒,不禁问道“代拍吗?技术怎么样?我哥哥要出场了,帮我把哥哥拍好看点”


宋亚轩尴尬的回绝了。


一首歌过的很快,粉丝甚至还有些意犹未尽。一直在喊刘耀文的名字,直到下场了才消声。 该看的舞台也看了,宋亚轩低头给贺峻霖发微信


你轩哥:舞台好炸我,刘耀文好帅啊啊啊 贺峻霖回的很快:是吧,近距离接触偶像什么感受


你轩哥:稍微有亿点点紧张


贺老师:莫得事


贺峻霖还要安排刘耀文后面的行程表,宋亚轩就先自己回去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连上电脑,导图修图。要不怎么说宋亚轩牛掰呢,因为自己的专业,宋亚轩对电脑非常熟练。宋亚轩自拍自修过那种纯风景图,有自己一定的风格。这次给刘耀文修图也是选了常用的色调往上一调,补个光基本上就好了。一次性的修完几十张美图后宋亚轩把他们都保存在一个名为帅哥的文件夹里。


在贺峻霖的谴责下,宋亚轩选了九张精修图发了九宫格上去微博超话,用贺峻霖的话来说就是“新鲜的哥哥不拿出来让大家舔舔屏,非要藏到臭为止” 由于出图精良,照片绝美,很快上了超话精华帖,满月成对的舔图看哥哥,一边舔一边嗷嗷叫哥哥也太好看了吧,这是什么神仙粉丝拍出来的图啊



宋亚轩翻了翻评论,想了想又发了条微博“新入坑的满月,粉籍绝对纯正,以后会不定期追活动追哥哥”


这下满月们才安安心心的舔屏,并在下面留言,嗷嗷新入坑的小姐妹眼熟眼熟啊


粉丝量也蹭蹭蹭的往上涨,谁不喜欢美图哥哥呢?也有的粉丝直接私信宋亚轩,邀请他加入粉丝群,宋亚轩欣然同意了。

———————————————————————

若风: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哥哥的造型变了,变得更帅了。


有一说一:真的啊,换了个造型师吧,妈的今天哥哥的颜好杀我,这个造型师我吹爆好吗,把我哥哥的优点都体现出来了,请问是长期的吗?


吻文:花钱!不管花多少钱工作室都要给我把造型师留下。


若风:我私信工作室问问。


“吃草草没”成功进群


有一说一:卧槽修图大佬??


文文小朋友:妈的今天什么日子啊?先有绝顶造型师把我哥哥画的美如天仙,再有修图大佬把我哥哥拍的如痴如画。


吃草草没:大家好


吻文:抱大腿还来得及吗??


有一说一:草草,你是什么粉啊??


吃草草没:不瞒你说我是颜粉。 


有一说一:好巧,我也是,哥哥的颜值我吹爆好吗?


吃草草没:帅的惨绝人寰。


若风:我回来了,我刚问了工作室,工作室解释说原本的造型师身体不舒服,是在现场刚好碰巧遇到一个会化妆的实习生来救场的。


吻文:?这水平?实习生?


有一说一:长期合作没戏了……我还想看看下一次他会把哥哥打扮成什么样呢


文文的小朋友:工作室要是有眼光就赶紧挖人!


若风:我刚问了!工作室说在洽谈中,有希望啊!


皮皮:gkd,别被人抢走了!


吃草草没:支持子。


———————————————————————


宋亚轩现在合理怀疑工作室的回复是贺峻霖搞得鬼。还洽谈,爷答应了吗?


粉丝群又在@他,大体都在问需不需要普及一些饭圈知识的。


宋亚轩又发了一条微博

“本人第一次混饭圈,还是有很多东西都不懂,请各位小姐妹在评论里不吝赐教。”


过没一会微博下方都是清一色的评论,这比贺峻霖发的饭圈图鉴要详细,都有说明去哪里集资,做哪些数据,打哪个榜。 “学习ing”


恶补知识太过头,以至于晚饭是贺峻霖带过来的。


“今晚刘耀文没行程吗?”


贺峻霖摇摇头“给他放了半天假,最近都没怎么歇过”



今晚难得休息,宋亚轩就让贺峻霖在自己家里歇下了,两人躺在床上互换着手机刷微博。


“你可以啊,这么快就混熟了”


“哪有你可以,刘耀文超话粉丝大咖谁能想到是刘耀文经纪人”


没错,贺峻霖为了混入粉丝里面监视饭圈,搞了个号专门做数据打榜,还自掏腰包给刘耀文打榜,每天坚持超话签到,粉丝五十万。在满月中有一定的权重。


“这不是为了方便嘛”


“哎,我有个想法”


“干嘛”


贺峻霖直接拿回自己手机搜了宋亚轩的微博名,点了关注。


“快点关注我”贺峻霖有把宋亚轩手机还给他。


“什么啊”宋亚轩看见粉丝那一行有个红色小点,也给贺峻霖一个关注。


满月看着他们的圈内大佬突然间关注刚刚挖掘的修图大佬“吃草草没”,纷纷表示疑问,纷纷猜测他们两是什么关系。


贺峻霖迅速发了条微博

8G网上冲浪选手:以后一起追哥哥啊@吃草草没


宋亚轩紧随其后

吃草草没:和大佬一起追星感觉针不错@8G网上冲浪选手


满月纷纷在下面评论,果然大佬是和大佬一起玩的。



评论(85)

热度(16833)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